蘆薈2寶爸
蘆薈2寶爸

一位網路事業經營者,透過吸引力營銷自動化系統,幫助你在網路銷售、組織,精準找到客群,停止亂槍打鳥。https://www.aloe2daddy.com

購買流量,真的對你的銷售有幫助嗎?

如果你是自己經營品牌,想透過夠購買流量創造曝光率,我覺得這方式沒有不好,但最終要面臨的兩個問題就是....

談到流量讓我想到廣告公司的小故事⋯⋯很多業主都會來找廣告公司幫忙宣傳,廣告公司也會很專業的提供意見,然而當業主砸了錢下去之後,卻不見廣告成效,這時廣告公司就會有一套的說詞:我們並沒有保證效益這件事、你可能要在什麼地方再花上一點錢、這是因為你的預算低我們能做的就只能到這裡⋯⋯

千錯萬錯都是顧客自己的錯!

換過來想流量的部分;目前外頭應該有許多的『流量製造公司』,只要花錢就能夠獲得理想流量,甚至有的還很客製化,可以不要做到很『假』的現象。但相對的,這些購買的流量,表面上看起來好曝光度很旺,實際上卻沒有銷售量,最後這些製造流量公司,也會回應你如同廣告公司類似的話:我們不保證轉換率、你的產品不是快消商品,本來就沒辦法這麼快的轉換成銷售⋯⋯總之最後你只能摸摸鼻子走人了事。

如果你是自己經營品牌,想透過夠購買流量創造曝光率,我覺得這方式沒有不好,但最終要面臨的兩個問題就是:

1. 燒錢

2. 來的都是僵屍粉、AI粉

可能是現在社群媒體的環境充斥關注粉絲數、分享數、留言數,而盲目追逐這些類型的數字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呢?其實還真的沒有意義!因為你經營個人品牌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獲利』,突然瞬間爆發的人氣數量、留言數量,那只是個數字,而不是真的能夠幫你獲利的東西,還是你真的相信AI粉會跟你購買服務或產品?

數字漂亮不代表你的銷售漂亮,現在就不要去在意關注你的按讚數、留言數、分享數了,而是好好去經營你的『內容品質』,用質量好與真實性的內容,去吸引真正有需要的人來關注你,這樣比起僵屍粉、AI粉來的效果更好,轉換率也踏實一點,甚至你的服務也能夠持續,這樣才是長久之計,也能夠在網路的世界成為凸出。

#網路營銷 #個人品牌 #網路行銷 #鐵粉 #流量製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