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被会议霸占的一天

今天是周二,我上周能轻而易举的把所有未读的邮件全部处理完,可是这周过来,我已经严重的感觉到力不从心了。第一我休了长假回来的精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心思也没有100%的摆在工作上。第二大家知道我回来后,就开始所有的邮件都有copy给到我。我还在看着这封邮件,可是呼啦啦的已经有几封甚至十几封已经到达,这速度真是惊人,而我还没有完全理解正在看的邮件的内容。所以越积越多。

这是我今天的开会行程,可以看到我的行事历上已经被会议霸占了。这个恐怖的工作量其实昨天也是差不多。昨天开了四个会,一直到晚上的七点钟才结束。然后又得跟别的同事交接工作,一直到九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离开,连饭都还没有吃上。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疯狂的缺货状态,每天的主状态就是review供应。一旦出现交货差异,哪怕是一天,都要追着供应商问原因。每天都要打上重复的电话几个,连供应商都害怕接到我的电话了。供应商成了上帝,秒变金贵的香饽饽。

上班就是开会,根本没时间去查找之前的信息或者消化邮件的内容,只能等到非上班时间去处理这些事情。没上班的时候盼着上班,可是这上班像上刑,天天提心吊胆的。看来每天还得跟自己说放宽心,放宽心,放宽心,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