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我的舍友(东北熊)

图片来自pixabay

昨天说了我的舍友一(外号东北虎),今天继续来说说我的舍友二(东北熊)吧!这位舍友是我怀弟弟时同住的。非常有缘的是,这也是一位来自东北的单身姑娘。有着与一号的魁梧身材和爽朗性格,其他的就有点截然相反了。

这位二号,天生的零食狂热者。水可以不喝,饭可以不吃,但是零食一定要有。所以,她的桌面,她的抽屉,甚至她的床都是零食。她除了在实体店买,也在网上买,甚至还从家里带过来。各种零食,糖,饼干,冰棍,坚果…我说的出名字和说不出名字的,她都吃,都爱吃。不喜欢吃零食的我,也目濡耳染的跟着她混,吃了一段时间,不过吃的都是她的零食!

这位仁兄,是我见过最喜欢打游戏的女生。手游,网游。农药自然不在话下,竞技类是她的最爱。刚开始她还顾着我的感受,戴上耳塞,默默守候着电脑。我从不爱窥探别人做啥,以为她在看电视,觉得放出声音来不容易伤害耳朵。好家伙,自从我释放了善意,她也就释放了她的声音。原来是和一群男生网上玩即时竞技游戏。"冲呀,打呀,上哇,杀哇"宿舍每晚都充斥着这种富有激情的声音。

她也是一位外卖达人,因为食堂饭菜不好,而她又懒得自己弄。所以公司周围的饭馆都被她尝遍了,后来甚至延伸到二十公里以外的餐馆订餐。我人生的第一次外卖就是由她带领开启的。从此我也走上了隔三差五叫外卖之路了。奈何钱少人勤,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随便煮煮就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