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给弟弟剪指甲

给几个月的小孩子剪指甲是一件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事。

天时说的就是要在他睡着了,静悄悄的进行。

地利的优势当然是他睡在床上时,不然抱着睡,我也没法一个人完成呢!

人和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要弟弟配合,即使他睡着了,可是他很醒睡的,稍微动一下都不愿意时也是没法弄的。

曾经有一个宝妈跟说,她家婆信佛,指明不能帮她儿子剪指甲。那小孩的指甲长的很快(我每周一剪),如果不剪的话很容易抓伤自己得脸。所以她就想了个办法,帮她儿子撕指甲。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撕!!!我第一次听说。在我看来,无论信啥,也不能老迷信吧!尤其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人,我表示很无语,看来不一定是"没文化,真可怕",有文化一样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