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弟弟的第一次游泳

前两天认识的宝妈开了附近的婴儿月卡,说邀请我们去体验一下。以前我听说里面的水会不干净,所以我一直没有给弟弟去游泳的想法。不过她说都很干净的,她已经去过好多次了。那我就放心了。

跟母婴店约好了时间,我们就一起过去了。果然提前预约了就是好,不然还要排好一阵队。看来天气热了,游泳馆的生意火爆!

小哥哥熟门熟路,游的相当舒坦。弟弟第一次游,显得有点紧张。但是孩子天生是会有游泳的意识的,因为在母体时,羊水就相当于一个狭窄的泳池。所以让弟弟放松后,他也放开了,游的也不错。

游了一会,工作人员就帮忙冲洗,还有全身按摩。弟弟在月子期间,因为月嫂经常按摩,而后我也偶尔会帮他按摩,所以他还是很享受。不到一会,就睡着了。

我看了这次游泳还挺好,就考虑要不要也开个月卡算了。问了问工作人员,我突然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