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打针(下)

(图片来源于pixabay)

昨天说到打预防针的前奏,今天继续来跟大家说说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到了预约的时间点,我提前给弟弟喂了奶,免得去到医院要等很久。结果发现姐姐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心里一惊,这如何是好?姐姐如果睡中被闹醒的话,可以持续大哭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没有办法可以让她冷静的。结果她听到我们出来说话的声音,醒了。我趁机跟她说要出去玩,她一听到说去玩,好家伙,果然来劲了。

来到医院,貌似人不是很多。姐姐下车一看到保健科的字样,估计想起了上次打针的经历。似曾相识的感觉让她扭头就跑,还紧紧的拽着奶奶一起跑。我围追堵截的把她逮了回来后,赶紧去填表,拿号,交钱等一系列事情。

弟弟正在熟睡,所以就考虑让姐姐先打。在我处理事情时,姐姐被周围哭的鬼哭狼嚎的氛围所感染,吓哭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我让奶奶抱着她,我把她双腿按压住,免得她发狂起来踢到奶奶。其实就两三秒的时间,可是她还是哭的哇哇响。我又故伎重演,把提前买好的星星糖连忙递给她,搞定一个!

弟弟虽然说小,容易控制。但是他这次得打两枚,其实我也害怕他挣扎。先是打了右上臂,然后又是右大腿。幸好爷爷手臂有力,不然他已经溜溜的掉到地上了。估计是每个小孩都非常抗拒打针吧!一想到未来的每一个月都要经历这样的事,我心里就发毛!

终于弄好之后,稍微在医院停留了一点时间来观察。姐姐显然已经完全忘记了打针的恐惧,拿着她那可以闪闪发光的星星糖,跑来跑去。像极了中奖的模样!弟弟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眼睛旁边还挂着泪珠。嚎啕大哭的双唇还在瑟瑟发抖!

历时一个小时,还算顺利吧!只是每次打针,都感觉自己筋疲力尽。因为开车,跑上跑下的都是自己,一刻也没有停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