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童言无忌

今天阳光很好,把弟弟放在推车里,就带着姐姐一起下去逛逛,顺便晒晒太阳。

在楼下看见一只黄色小猫在舔舐自己身上的毛,眼神迷离而又惬意,伸伸猫腰,舒服的卧在草丛里。姐姐看见了,停下小脚步,想凑前去瞧瞧。我怕小猫随时会窜出来抓伤了她,即使没有抓伤,也怕它突然扑上来,吓到姐姐。所以我叫姐姐不要上前,远远的站着看就好了。

姐姐站在原地一会,伸出并挥了挥手跟小猫打招呼:“小猫咪,早上好”。我忍住不笑。见猫没有任何动静。姐姐又大胆了一点往前靠,并问我小猫咪在做什么?我笑着跟她说:妈妈也不知道呢,要不你自己问问小猫咪吧!于是就有了这一段可爱的“对话”;

姐姐:小猫咪,你在做什么呀?

小猫:……

姐姐:小猫咪,你跟我说说话吧!小猫咪你到底怎么了?

小猫:……

姐姐:小猫咪,你是不舒服吗?要去看医生吗?

小猫:……

姐姐:小猫咪,你不舒服,需要吃药药哦!

小猫:……

我提示姐姐小猫咪没有不舒服,它是想晒太阳和睡觉了。

姐姐:小猫咪,你好好晒太阳和睡觉喔!我们不吵你了,我们会安静的!你好好睡觉喔!

我表面毫无波动,其实内心很波澜。姐姐,请你来给我解释一下,为啥平时弟弟想要睡觉时,你却总爱调皮捣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