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游广场

镇上有一个新建的广场离我家其实就只需要不行几分钟就到,但是我一直没去过。平时回家开车经过时,觉得就只是一个空旷的水泥地,外加几处莫名其妙的雕塑和两排很突兀的庙宇走廊,我真的提不起兴趣去那里游玩。

姐姐非要嚷嚷着去广场玩,所以奶奶负责带姐姐,我也推着弟弟就一起出门去了。我算了算时间,真的只要六分钟就到了。进去就是一块很大的空地,周边都还没有完全弄好,也看到有工人在修建路基。其实我不太明白,为啥不多种一点树,然后可以多整一些石凳子给群众坐坐。偌大的空地,除了晚上可以组队跳广场舞外,被大大的浪费了。

奶奶之前来过,指引着我们往里走。通过我所谓的庙宇走廊到另外一边。终于能见到植物了,突然有一种柳暗花明的感觉。郁郁葱葱,植被和树木都挺多,环境都变得清静起来。这才像些广场的样子,不然的话,大家来到这里,连个玩的地方都没有。

后边也有一块大空地,原来是一个喷水池。只是这个位置的设计和安排,我是挺无语的。被走廊和广场大门完全挡住的喷水池藏深于此,完全丧失了供人欣赏的功能。

走了几圈之后,我觉得也没啥好逛的,况且天色也有点灰暗,貌似雨将至。姐姐比较少出门玩,所以一直处于疯跑的状态,可怜了奶奶得一路追着她。这里空地很多,以后等弟弟长大一点,带来学溜冰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据说这个广场的建设还是花了巨资都还没有完全建好。我只能呵呵,政府工程,建三年,补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巨资,巨巨资,巨巨巨资,政府人员笑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