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打预防针

没错的,时隔不到一个月,我又要来到同一个地方,进行同一件事了。因为这次是到弟弟第二个月的预防针。

我前几天就知道大概是这个时间需要再次打针,只是哪天就没有记住。昨晚查看了疫苗接种本,不看不知道,以后得每一个月都要来报道一次。虽然说是免费的,但是也真是够烦人的。

需要提前预约,没想到昨晚临急临忙的预约,竟然也还有位置。其实上次姐姐去打时,我也发现了不少人根本没有预约的。因为我以前也提到过,预约了又要去现场拿号,我都不知道这预约还有什么意义。

弟弟两个月了,42天检查时,身高体重的增加都比较喜人,因为那时有月嫂照顾,睡的也好。这个月,总是闹,不知道会有多少的增加呢?一方面我是特别希望他快高长大,但是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在跟我说,他长的太多的话,我估计我的手要断了,因为抱睡习惯了。好矛盾的心理。

这次又是爷爷陪同,其实我在想,我或许可以买个婴儿式的那种提篮安全座椅。这样我就可以自己带他到处去,而不需要瞻前顾后的迁就这个迁就那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