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儿子的冲天炮

生活中有太多的意想不到了,即使你已经有过类似的经历,受过同等的教训,还是屡试不爽。分分钟踩雷。今天的这篇文章,我就想记录一下儿子带给我的惊喜(惊吓),以便以后,等他长大了,立此为据让他看看自己当年的杰作。

凌晨两点,又是喂奶时间到。儿子吐奶有点严重,为了不折腾他,所以我都会在喂奶前换片片。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我练就了快速的换片技术,一半不超过一分钟可以换好,所以我自信到不用隔尿垫。可是往往在这关键的一分钟之内,会发生一些如此凑巧的事。

正当我打开尿片,准备无缝对接新旧交替时,呼啦啦的一泡尿以雷霆之势直面而来。曾经多么痛的领悟让我的脸至少有20公分远。正当我暗喜没被击中时,我的手上,他的脸上,床上都是尿迹斑斑。时间卡的如此之准,狠,快,堪称“完美”。

立此为据,儿子,咱们多年之后再谈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