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又是一周放风时

哇塞,今天又是周日啦!又是我的放风时刻。终于能够理解坐牢的艰辛,千辛万苦等来的放风可能就只有一点点时间。

按照惯例,今天当然又是我的水果超市之旅。我其实很喜欢吃水果,只是平时实在没有时间出去,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让婆婆去买,所以就一般一次性买多一点放家里。

当然能有出去的机会,我也会爸姐姐带上,因为她也期盼了一周让我带她去玩滑滑梯和荡秋千了。

这次姐姐很乖,先去超市买了水果回来才玩,而不是像上次那样,非要闹着玩很久才肯去。滑滑梯和荡秋千其实是一家母婴店摆在门口揽客的玩具。刚好我打算给二宝换奶粉,就进去问一下一个牌子的羊奶粉价格。不问不知道,羊奶竟然那么贵。小小的一瓶400克都要220大洋,900克的也要390。真心吃不起。问了一个香港代购,900克的她卖334,但是不包邮。是有打算让弟弟喝羊奶,因为羊奶更好吸收和不容易上火。可惜我的洋葱店没有这个牌子的羊奶卖,不然我可以光顾我自己的海外店。(有机会再跟大家介绍我的洋葱店)。

考虑再三,还是觉得选择困难,归根到底都是穷的问题。现在还有母乳辅助,怕到时食量最大时,一个星期就一罐奶粉时难顶啊!姐姐那时也只是喝两百多一罐的牛奶,都让我捉襟见肘的过活,真不敢想象弟弟如果改换羊奶会窘迫到啥情况。家有吞金兽的不容易啊,尤其还有两只呢,我太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