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半天自由

今天趁着老公休息,我就想着把头发剪短,这样以后打理起来也方便,就连洗头吹头发都可以快点,现在时间就是金钱啊。

早上带着女儿下去楼下的小区里玩了一下,就当热身。太久没有出去了,一看见太阳竟然有点不太适应,而且楼下风有点大,吹的头有点痛。跟几个以前认识的邻居打过招呼后,我就把大宝带回家,准备去剪头发了。

走出大街,才发现街上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又是挖路。车横七竖八,行人在这太阳下也都是步履匆匆。不知道是不是缺觉太久,走在路上,有点摇晃感,只能慢慢的走。

转弯的地方有一家叫时尚宝贝的理发店,听老公说这种只有逼格高的店,专门就是宰水鱼的。所以果断放弃,毕竟我只是要求剪短就可以了。记得曾经在前面没多久有一家叫曼尼的,貌似还行,镇上理发的店真的不多。

来到曼尼,没两个人,包括理发师都是一副打苍蝇的模样。一问洗剪吹竟然要35块。堪比厚街的消费了。我估计这是我能找到附近最便宜的了。幸亏没去时尚宝贝问价位,不然准收货一排排的白眼。

剪了头发之后,整个人都清爽了一些。理发师问我需要打薄吗?一想到一两个月恐怖的脱发,我坚决的说不用,它自己会掉的,理发师一脸茫然的问会掉那么多吗?我心里苦笑:有些痛,男人永远无法懂!所以懒得解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