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熟睡的小家伙

从老公接手带二宝那时大概是九点多,我就去洗澡,出来后到我认为应该要给他喝奶的十点半,他一直处于睡着的状态。平时他很容易醒,而且也到了该喝奶的时间,所以我让黄兄十点半把奶热好,准备睡前喂他。结果奶来了,他却怎么弄都弄不醒,睡的沉沉的,甚至听到了轻微的打呼噜声。

老公要赶时间带姐姐睡觉,所以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弄醒他,让他喝奶。不然等他饿醒再喝的话,那绝对是一场处于呛奶,吐奶之间的混战,而我就根本没有时间可以睡上一两个小时。

换言之,无论如何我都要让他醒着也好,睡着也罢,都要喝掉这九十毫升的奶。突然想起,中午没能剪成功的指甲,此刻正是好时机。出乎我意料,所有指甲剪完了,他仍然无动于衷。那来个排气操吧,我顺时针在他肚脐周围估计转了有一百圈了,他除了稍微扭动一下,全程没有睁开过眼睛,甚至嘴巴连动都没动,倒是屁接二连三的噗噗噗噗噗出来,熏的我不要不要的。要不被动操吧,说做就做。手脚并用的被动操也撼动不了他。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抚触,抚触!这是他平时最不喜欢的运动了。我尝试着从额头到鼻翼之间抚触,然后从下巴到两侧拉伸。果然,他脸上开始出现不爽的表情,嘴巴变形。我一看,效果来啦。拿起刚刚重新热好的奶,塞到他嘴巴里。不喝,动一下还是不喝。我没有放弃,来回在他嘴巴里移动几次,终于开始喝了。

平时我们都希望弟弟多睡,可是他总醒总闹。今晚难得想他醒,却沉睡不已。幸好最后都顺利完成任务。只是感叹,这么小就要开始斗智斗勇了,以后漫漫长路,我忧伤我的智商不够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