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记录带娃快乐一刻

虽说带娃很累,但是也有开心的时候,虽然二宝现在还算是愣头青一枚,但是慢慢的发现也有一些值得记录的逗比时刻,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二宝还不到两个月,还不会出现引逗笑。但是偶尔会出现自然性的嘴角上扬。看到这一刻,心都要化了。

2,相信大家对吧唧嘴都会比较反感吧,我是极其不喜欢的。但是二宝在喝完奶后,尤其特别满足的时候,嘴巴就会发出轻微的声音,就像吧唧嘴。小嘴粉嫩粉嫩的嘟囔着。我一点都不反感,反而心里很欢喜。这小家伙也太可爱了吧!

3,二宝喝奶有时很急促,所以会有呛奶的时候。一呛奶就整个脸涨通红,手脚乱舞,嚎啕大哭。不知道是不是用力过猛,偶尔会把屁给逼出来。然而,然而,他自己听到屁响的时候又猛的虎躯一震,吓得瞬时收声。过后又继续嚎啕大哭。我简直哭笑不得。原来被自己的屁吓到是这么个情况,哈哈哈

日子一天天的过,可能我每天面对他,并没有觉得他一天一个样的变化。但是我相信这个此刻睡在怀里的小家伙终会慢慢长大的。加油,继续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