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回忆录十】-重蹈覆辙?

上一文说到脱离了D之后,正式成为了J的秘书。



J掌管两大类别的工程,一个是助攻产品研发的工程,另外一个就是辅助工程即零部件的工程。例如说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为电动工具,工程一为电动工具的研发,而工程二则为马达,电子,牙箱,电池等的专项研发,这些辅助工程统称为专家组。由于公司的市场调研认为电动工具的配件及外发项目的发展,所以特意成立了这么一个组。原本是专家组的总监W就临危受命,去了新部门开疆拓土。而原本的总监位置就空了出来。



我以为像招一个秘书都如此艰难的公司里招一个总监应该要很长一段时间吧!结果没过多久,就听说从美国那边空降了一位美国人过来,而且是很快到位。本来这个也不关我啥事,因为在我们公司,总监及以上都是可以配备秘书的。结果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事又落在了我的头上,而且又是再一次被动式的。



平时美国的工程团队会经常出差过来这边技术交流,而我作为工程副总的秘书,这些行政方面的安排很自然的都是我在对接。所以在这里,我比其他部门的秘书在外国同事的沟通交流上显得略有优势一些。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把专家组新总监Josh的安排工作也给了我,不过当时跟我说的是暂时的,等找到新秘书后,就不再跟了。



我除了接受,貌似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还是说我太年轻,太好说话了。在Josh还没有正式到岗的时候,我就需要根据他的行程安排衣食住行,甚至还有工作签证的提前工作。因为我之前没有涉及过这一块,所以需要了解的信息当中也有点摸不着头脑。可能另外一个原因,提前准备的充分点,因为我怕又是一个D类型的人才。那我不是刚刚脱离了苦海又跳进另外一个火坑?内心忐忑不安却又有点期待和好奇这会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们以后会相处的好吗?……在翘首以盼之中迎来了新总监(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