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小小车迷

我们家的儿童安全座椅是装在右后方的,所以每次开车带娃出去哪里的时候,弟弟就在座椅上安静的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也不敢问呐,哈哈哈。



等有一次,我把车停好,把他从座椅上解放出来,正准备拿东西时。咻的一声,他立马就从后方哧溜去了驾驶位置上。站的高高的,手握方向盘,眼神坚定的望着前方。有模有样的严肃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哈哈哈哈。



这一幕怕不是他蓄谋已久的计划了吧!估计平时就只有看的份,现在有机会自己亲身上阵,肯定得好好把握才行!只是小弟,为娘要善意的提醒你一句:开车是坐着的,不是站着的哦!这样是要被罚款和扣分的!



好吧,幸好是自己的小白,可以随意破坏(只允许弄脏,不允许弄坏)。换了谁家的车,谁乐意让你如此调皮捣蛋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