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急性肠胃炎

昨晚真是崩溃的一晚。弟弟一直不肯睡,然后折腾到一点多终于熬不住就睡了,结果三点多点又起来哭,撕心裂肺的哭。没办法又得起来哄,不是单纯的睡在床上哄,而是抱着他,而且还要站着晃来晃去才不会哭。


先是队友抱,后来是我抱,实在太累太痛苦了。站着抱哄睡才可以消停一会,只要抱着坐在床上必哭。


后来队友直接抱着出去客厅,让我可以睡会,可是我一点都睡不着。一直折腾到五点多才安静了一会。


到天亮就带着他过来医院看看。这样的哭闹让大家身心具惫,他本身也很辛苦。果然如队友猜测的那样是肠胃炎。医生开了止泻和调理肠胃的药就回来了。希望弟弟快点好,不然大人小孩都遭罪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