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摘荔枝的"后遗症"

上周是跟荔枝杠上了,连续奋战两天。除了黑了一圈之外,我也收获了其他的一些“后遗症”;


首先是周六那天摘完回来,身上开始起一些奇痒的小点点,结果越抓越多,除了身体有之外,就连脸上也不能幸免。洗了澡还是没办法去除,最后还是老妈有办法,给我煲了木棉花水喝了之后才好多了,不然的话,我估计得去一趟医院了。


今年的荔枝结果非常稀疏,采摘的难度系数高的不是一丢丢。虽然我身轻如燕(有点夸张了,但是确实很瘦),但是也架不住的腰酸背痛。作为主力的手,都有点伸不直了。直到现在左手臂都还是隐隐作痛。


农村人真的太苦了,也愈发更加心疼自己的妈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