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再见,再也不见?

坐在这个安静的办公室里,我的心情说不出来的感觉。虽然往来这个办公室不是很多次,但是没有一次像今天,像现在一样的,因为今天之后,我就跟这里的一切正式画上句号,开始另外一段旅程!


人事部办公室


浮浮沉沉的日夜,不知不觉中也已经蹉跎了这么多的岁月。从以前的面容青涩到现在的囊中羞涩,这些年月,我竟然想不起来是怎么过来的。


人生中有多少个十年?这是某港剧里风靡了好一段时间的经典台词。因为这句话,当时还激起了某股珍惜当下的风潮。而我的人生又有多少个十五年?最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这里,而到今天,就要说再见了,心底难免有些无以言表的感觉。



看着前面还在奋战的同事(很快就是前同事),也好像看到自己在电脑前奋笔疾书的努力。不管别人冠以我什么样的明目,我觉得无愧于心就是最好的自知。


这一时三刻的太多想说的话,却又觉得脑子一片空白。但是这么多年的经历是丰富的,有很多快乐的事情,也有很多让我伤心欲绝的时刻。有真正关心我的朋友,也有让我受到深刻教训的人。所以这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想整出一个系列篇,用来纪念过往,缅怀青春。也让我可以好好以局外人的身份重新审视自己走过的路和做过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