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神奇一摔

昨天下午,小弟可能午睡被打扰了,然后就一直处于发怒狂哭的阶段。为了不让他吵到正睡的香的姐姐,我只好在夏日炎炎的下午带着他出去遛弯。真是可怕,因为我刚从大热天的果园里面累得筋疲力尽。




本想带着他在下面的小区溜达溜达,让他清醒过来就算了,结果他迟迟没有。就干脆推着他出去外面的店里去买点水果吃吃吧!这种天气不吃水果的话,真真难受的。



我的目标很清晰,只是过程比我想象中的要曲折一点。首先特别钟情风扇的小弟在偶遇五金店时被各式各样的电风扇给吸引住了,一直在玩,甚至抱都不肯走。不过起床气也不见了,在见到风扇的那一刻,异常的兴奋。



玩了小半个小时之后,我还是强硬的带着他向水果店走去。看了一圈的水果之后,觉得没啥特别合适的。要不就是太贵,要不就是太大,提不回去。周围也有一些路边的水果摊。我看上了一个貌似是自产自销的果档。阿姨看着也像是老实人,敲定好其中一个西瓜后,我正准备把西瓜挂在推车的后面,这样可以借助推车而不需要手工提。我顾着在后面倒腾袋子时,只听见阿姨大声吆喝一声说:小心,不要让你儿子倒了。我心里一惊,匆忙的一瞥看到他正从车里站起来。头重脚轻的推车肯定会翻车的。我当时顾不上那么多,第一反应就是去扶住车,但是就是那么不凑巧的情况下,我感觉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我偏移了方向,我一个趔趄,脸朝下的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小弟也在我摔倒的那一刻也摔在我旁边。两母子华丽的摔在了众目睽睽的大马路上。那个画面,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我爬起来后,只是觉得脑袋有点懵,鼻子特别痛,像断了鼻骨一样的无力。而小弟则嚎啕大哭,后脑勺摔在地上,肯定痛的无以言表了。我顾不上自己,连忙爬起来,安抚他。可能真的摔的太疼了,怎么都哄不住。看着脑袋后面出了一点红疹子,心里内疚极了。为了这么一个西瓜,两人都遭遇尴尬而又痛苦的摔倒,只能说是多么痛的领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