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欣赏同事的带娃方式

昨晚去一个前同事家里吃饭,聊了啥的都没特别记住,但是她儿子做的一道菜真是让我印象深刻而又惭愧不已。




都说牛肉难炒,但是你看这一大盘的水煮牛肉味道真的很棒,她家虽说是广东人,但是能接受辣的程度比我稍微高些,但是这盘牛肉对我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配菜有豆芽和黄瓜,牛肉做的很嫩,肉质很鲜。我本身就很喜欢吃牛肉,对于这个不谋而合的美好,我只能给与满分了。



水煮牛肉,辣味适中,肉质鲜嫩,杠杠的


如果说这道菜是前同事做的,我只能佩服她的厨艺。但是却是她那上五年级的儿子做的,这下我不淡定了!这是天生自带的厨艺基因吗?还是日积月累的勤苦练习?原来都不是,是他在某音上面依葫芦画瓢而做出来的,不得不感叹孩子的学习能力真是强大(至少给我是无法做出这水平的)。




我还特别欣赏她对孩子做家务的态度的。每个孩子都应该尽自己的能力做家务,像哥哥炒菜,而弟弟就负责洗碗,分工合作,童叟无欺,所以哥俩都很清楚自己的职责和更体恤父母的不容易。真正的言传身教,比那些只会用嘴巴耳提面命的语言巨人父母好太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