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探店】- 西贡泰越餐厅

很久没有去过标题上的餐厅了,所以趁着昨晚有机会出去蹭饭的时候又再次光顾。


西贡餐厅距离我们公司其实不远,当年厚街盛极一时时,去西贡餐厅是需要提前预约的,而店前的停车位也是一位难求。是附近很多公司同事聚餐或者是招呼客户的理想之选,毕竟在厚街有特色的餐厅实属不多。


进店之前在左侧有一整排露天的桌椅,旁边种上几棵棕榈树,很有东南亚的热带风情。只是我们昨天去时,以前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幕变成了形单影只,只有一位顾客在。


餐厅的大堂,其实不算大堂,只能算是一个过堂,中间摆了一个佛像,这个比较有越南或者是泰国那边的味道。只是旁边的摆设都好陈旧了,看样子有好久都没哟打理过,甚至连地板都有些灰尘,人流量大不如从前。


打开店门的一刻,有点把我震惊到了。我们到的时间六点多,正是饭点的时候,可是客厅里面空空如也,一个客人也没有。店员也是悠闲的在谈天说地。


感觉在偌大的客厅里坐着有点害怕就找了个包间。菜式都没有变化,点了一些烤肉和泰越的特色菜。不知道这几年过去了,味道是否还是当年的那个味道呢?


首先来的是椰青,其实椰青还是冻的好喝,但是偏偏我点了个热的,所以味道有点奇怪,感觉夹杂了一点炖汤的感觉。


朋友点了烧日本青鱼,结果吃起来却像秋刀鱼。你们看样子像吗?


咖喱面包蟹,咖喱味道很足,很浓郁,面包蟹还是比较给力,肉比较多,而且能感受的到蟹是新线的哦!


特别赞的是这个烤海螺。这还是我第一次吃海螺呢,肉质很劲道,就是把螺肉完好无缺的从螺身抠出来时不是那么容易,我可是费了好一会功夫的呢!


其实还点了别的一些烤肉,但是别人正在吃的,我也没敢拍照片,一不小心别人以为我偷拍她就不好了。


饭后,朋友以一种调侃的语气说:泰越餐厅,还真的有那么一点越南的味道!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