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加班

昨晚加班到凌晨十二点多,不知道是过了困乏的时间段还是太专注,我竟然满脑子都是工作,都是各种数据,使得整个人都非常亢奋,从十二点多躺下一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同样加班到凌晨应该是我刚入采购这个行业。因为对新行业的兢兢业业,我就像一个刚入社会的小白一样,充满激情的捧着一堆数据文件熬夜学习。可是那时候年轻,身体也抗造,即使熊猫眼浓重,第二条依然精神抖擞的投入到新一轮的熬夜。




没想到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后,这个情况又再一次出现。不经想这是年纪大了,工作效率变低了吗?还是说工作量陡然增加了?




这几天一直在忙着做表姐的事,无暇顾及其他的任何一切事情。微信不接,电话不接,邮件也没时间看。到下班时,我才意识到我的水杯一直是空的,一整天滴水未进,这是个多闷疯狂的状态。




看着邮箱里躺着的五六百封未读邮件,心里五味杂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