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自我怀疑

这段时间来,沉浸式的陷入自我怀疑中不能自拔。没有心情和时间写帖子,加上工作特别忙,一天下来,就已经累的不行了。


自从五一放了个小长假之后,整个人都懒了不少。说好的做腹直肌的修复运动也没坚持下来,说好做刘畊宏的女孩也没继续蹦跶了。主要是在家里,事情太多太杂,分身不开,稍有一点时间时都恨不得葛优躺。


悄悄偷的懒总会静静的来偿还。这段时间来,头总是晕乎乎的,身体好沉重,前所未有的萎靡不振,嗜睡,没有精神,而且还特别的容易累。胃口很不好,一天不吃饭也不会感觉到饿,偶尔还会觉得肚子疼。手脚也是不利索,能坐则不站,能躺则不坐,能睡则不躺,干啥都没有精神,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未老先衰的状态里面。更可怕的是,关节处也会出现偶尔的酸痛,最严重的就是颈椎,伏案工作一段时间后抬起来,夸张点说都感觉到骨头的咯咯作响,既紧绷又酸软,晃动一下的话,疼的真想一砍而快之。


假期期间除了带娃,也没什么特别劳累的事情发生。因为带娃平时也有的,所以对于这次像生了重病似的,我排除了体力劳动所致。除了这个,莫非真的是身体出什么毛病了?真是越想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这方面想,弄得自己都要怀疑自己了。我没有定期体检的习惯,平时也比较不上心自己的身体,就是到了那种自己扛不住了才会去看医生的。我知道自己的肠胃一直不好,多年的工作也让颈椎疼痛不已。经常说抽空去看医生,可是一到放假时就是顾着孩子,久而久之也就没关心过自己这些。就是靠平时的运动来缓解一下痛楚。



细思极恐,自己的年纪也不小了,该注意的还是得注意,毕竟身体是自己的,上有老下有小,这个时候的自己除了向前就没有别的退路了。这还是得去看看医生,每天这样的提心吊胆也是够让人难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