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假期倒计时


太阳很好,天空很蓝,心情很高,为啥?因为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天啦!




因为调班的原因,我已经超过两周的时间在持续上班了,虽然中间有一天休息的,但是在公司宿舍住的话,也感觉离上班不远呢!



五一就要到了哦,大家都是什么样的心情呢?有没有什么外出的计划呀?疫情当下,远游可能就不太现实了,不过五天的长假还是可以考虑周边逛逛啦,不然怎么安抚想出去浪一浪的心呢?




公司今天休假的人也挺多的,原本很吵闹的办公室变得好安静,估计都是那些有计划回家的。节后休个三天假就可以连续躺平九天,这比过年还多两天呢!大好春光的,可不能虚度光阴啊!继续在办公室里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人们其实也心不在焉啦,嬉嬉闹闹的,包括我在内哈,都感觉心已经飞出去了。哈哈哈,一片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模样,只是希望今天下午回家的路不会红色一片就好哇!



现在天气不算特别热,我也想着要不要带娃去家附近走走,放松一下心情,也让孩子多接触一下大自然。哈哈哈,结果一看天气预报,五一假期的前期都有大雨,后期才是晴天。想想这天气也真是太贴心啦,先让大家放假先休息,然后才出去游玩。



不管怎样,触手可及的假期就在眼前啦,你准备好了没?[机智][机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