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老大不努力,少年终将取而代之

我们组最近招了一个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富家青年才俊。 听说于美国纽约某高校双学位毕业,主攻数学,副攻心理学。因为是S老板亲招,所以深得S老板喜欢,属当红炸子鸡人物。颜值也很棒,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满脸胶原蛋白的朝气蓬勃写满了年轻人的冲劲。S老板刚刚加入我们组时曾请大家出去外面聚餐,但是选餐地址和菜式让人大跌眼镜。没想到这次为了欢迎这位新人,S老板下血本去了少而贵的高档粤式餐馆。正在我们困惑S老板迷一样的操作时,在坐上炸子鸡的豪华座驾后,我们终于心照不宣的明白了S老板不能低人一等的良苦用心。



炸子鸡一来我们组就引起了两位单身女生的高度注意,特别是小笨,除了喜欢跟我窃窃私语的对炸子鸡的各种评头论足之外,也对另外一个同事对炸子鸡的各种细微的态度都观察细微。比较可惜的是,炸子鸡目前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搞事业上,无暇顾及其他。这妾有意而朗无情的只能让她们望人兴叹。



炸子鸡是我们组目前来说入职的唯一男生,都说同性相斥的事实在我们这里好像有点行不通。因为S老板亲自教导炸子鸡,每天从S老板办公室经过时,都能看见他跟老板共处一室,秘密商讨。炸子鸡也是相当好学,进步神速,相比我曾经带过的几号新人来说,整个导入的过程是相当快的。因为他在询问我的一些事情的背景信息时都能抓住重点,这个对才来大半个月的新人来说是相当有悟性的。



偶尔小笨会问我关于他的一些看法,我都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这个也算是事实嘛!这不知道是不是刺激到了小笨的某些神经,她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平时上班八个小时,她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玩手机,现在也变得有点争分夺秒,别的部分需要的信息也都是马上就去收集。这个变化让我都吃惊到了,细细打听一下才知道,S老板原来让小笨把她当前的工作分一部分出来给炸子鸡做。原本就没啥事做的小笨危机感突然就来了,干劲十足。



想想也是,我也算是老油条了,虽然说事情很多知道怎么做,但是也确实没有了当初的那种冲劲,更多的时候都是在温水煮青蛙。公司不断引进的新鲜血液说不定很快就可以替代了我, 我的中年危机感也马山来了,还是趁着有时间就多学习一下吧!不然竞争不过当下的年轻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