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充实的一天

因为今天跟五一调班需要上班,所以只有昨天放假一天就没有回去了。提前跟朋友(莲姐)约好逛街,在这个每周生活七分之五的地方里,我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出去过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原因,现在的公交车都几乎是包车的状态,但是依然改变不了我晕车的习惯,幸好十来分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在万达广场兜兜转转了好几圈之后,莲姐嘴巴很挑,辣不能吃,炸的不吃,最近过敏,鱼和牛肉不吃。本想吃酸菜鱼,又觉得牛扒也不错的我都不敢吱声了。终于在一家“一口饭”中定下来,选择很多,价格很美丽,听说分量不大,可以点好多份,有点类似广式早茶的模式。莲姐点了她想吃的酸笋,红焖猪手和上汤菜心,冬瓜排骨汤。而我就精彩的多了,炸藕合,炖蛋,金汤酸菜鱼,杂菌汤。菜上来时,简直不要太好哦,味道很不错,分量也比我想象中的多,大家也都可以分享着吃。到结账的时候一看才115块,性价比超高。



吃完饭当然是发挥女生的特质买买买,这也是我这次逛街的重中之重。想想我的夏装都貌似是几年前的了,要不就是在网上随便买几件敷衍一下,都没有好好正儿八经的买过衣服。不过不出来也是不知道,接上的变化也是蛮大的。曾经的那些店很多都是改头换面了。我记得康乐南路是厚街最繁华的商业街,那些个店铺开的密密麻麻,高音喇叭从早叫到晚,路上逛街的人都是摩肩擦踵的。现在街上很冷清,走在街上的也都是三五行人。虽然店铺也都有开着,但是曾经盛行一时的服装店应该有减少了一半,门口也大都门可罗雀,生意惨淡的很。



我们首先去了商超,在那里看中了一件衬衣,正确来讲是莲姐帮我看中的。我一直的风格都是休闲T恤衫,在她的建议之下觉得尝试新的风格也不错。后来也陆陆续续的买了裤子还有队友的衣服。在夏天到来之前我已经把两个娃的夏装给准备好了,所以这次逛街我才能如此专注大人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消费观还一直停留在几年前,所以对于现在衣服的价格除了咂舌还是咂舌。只是买了这么几件衣服就已经花了小一千。赚钱不容易,可是花钱却是一眨眼的功夫啊!



逛了一下午也算是有不错的收货,大大的超出了我的预期。不过运动量也是相当大,可能我已经很久没有连续走那么多的路了,回到宿舍直接累瘫。当年连续逛一天都不带这么累的,看来岁月终究还是没有绕过偷懒的自己啊。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是得动起来了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