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踩狗屎的运气

今天下午带孩子们下去玩,正巧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就多聊了一会。姐姐属于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大朋友了,而小弟则需要多照看。

我看他自己一个人在沙子堆里玩的很开心,拿着树枝在地上画。因为天气渐晚,蚊子也比较多。我大概聊了几分钟后就去看弟弟。

一靠近他,我就闻到一阵浓烈的米田共的味道。以为是旁边的地方有人放毒,就想着赶紧拉着他撤。结果这味道一直伴随着我们。我寻思不对劲,低头一看,我的神呐,鞋子上面……此处省略那些味道很重,让人不适的描述。

真是苦恼啊,真心不想要那鞋子了,可是鞋子还挺好的,就这样丢了好可惜。我强忍着内心翻江倒海的折腾,洗干净后,去除洗手间一切的味道后,内心才平静下来。

这狗屎都能踩到,怕是有什么狗屎的好运也要降临了吗?(我这算是自我安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