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向5000 Like努力

很感谢在matters上面各位朋友给我的拍手,在我通往5000 like的路上,每一份收获都是来自你们的支持,谢谢!

虽然我现在只有3305个like,离目标的5000还差一段不小的距离,但是我相信水滴石穿,终究会有到达的一天的。

还是需要不断努力哦


想起我刚来matters的时候,好像只有不到一千的like,虽然过程累积的有点慢,从开始到现在好像也过了有小半年了。队友跟我说用U去置换公民,但是我觉得用自己努力的过程去达到可能会更有成就感吧!

努力再努力一点,期待头顶带圈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