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搞笑的口误

前几天跟一位素未谋面的同事语音通话时,情急之下说了一句让人忍俊不禁的话,现在想起来真是笑逗至极。不过想想日常生活中好像也有一些这么搞笑的时刻。现在把他们罗列一下,说不定哪天回头看看也会觉得哈哈哈哈大笑。


(一)微信上面的照片其实是好几年前的了。最近都居家办公,有些时候就为了方便转发文件什么的,就加了一些平常只是邮件联系的同事。结果同事看到我照片后,就开始恭维的说这么年轻巴拉巴拉之类的。我赶紧止住,表明自己是一位老阿姨,照片只是照骗而已。其实我已经是一个两个妈妈的孩子了。当时此话一出,我自己并没有注意到,结果对方却开始嘎嘎大笑。我这才意识到把两个孩子的妈妈反着说成了两个妈妈的孩子了。幸好只是说自己,如果张冠李戴的说了别人,说不定得闹出多大的笑话呢?!


(二)姐姐总是不肯刷牙,为了这事我真是操碎了心。每天早上在她进食的临前一刻拉着她过来刷牙,晚上睡前一秒也要拖来洗手间刷牙才可以,为了让她的牙齿好和养成好的习惯,硬生生把自己整成个后妈的模样。有时乖还好,遇到不乖的时候真是让我七窍生烟。有一次也是不肯刷牙,我就气急败坏的跟她说:你再不洗牙刷脸的话就不能睡觉。好家伙,这句突然而来的歪话却成功的吸引了她的注意,一个劲的问我为什么要洗牙?为什么不是刷牙?……解释了一大轮之后,弄个孩子刷牙真是比自己累十倍哇!



(三)有一次在娘家时,也是对妈妈莫名其妙说出来的一句口误一直记忆犹新。当时吃饱了饭,估计妈妈是要去方便一下。我问她干嘛去,她说:吃屎屙饭啊!纳尼??!!说出来后,在家里的哥哥都笑疯了。在我们集体的笑声中,老妈才反应过来,急忙纠正自己的说法。其实我们都知道她想表达的意思,但就是被这种脱口而出的口误给深深的刺激到了,笑的几乎停不下来。这个梗也会被我们时不时的拿出来调侃一下老妈。


善意的口误会充当生活的饭后笑点,给生活增加一点乐趣。但是以此来取笑别人,挖苦别人就大可不必了。毕竟谁没有一时的气急败坏,没有那呆萌呆萌的口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