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回归正常

节前一直在家里办公,其实数字化办公,用的是笔记本电脑的话在哪里都一样,该做的事情一样不落下。结果在节前的最后一天电脑和Teams纷纷罢工,过程我有帖子分享过。虽然后来电脑自己恢复正常了,而且Teams也在手机上面成功登陆,但是效率比在电脑上面慢多了。



节后按照公司规定终于可以回来上班了,心情真是无比激动,比任何一个时刻都想回来上班,觉得上班还是应该要有上班的样子。早上九点的会议没有赶上,所以就想着借用同事的电脑联系一下专业的电脑部让他们远程修复一下。我正在静静等待同事稍微有空可以腾出时间来让我联系电脑部呢,结果发现邮箱能自动收邮件了,而之前一直在罢工的Teams也自动弹出对话框,让我Sign In 进去。我登录了在家里更改的新密码之后,一切都恢复原样。估计就是在家里改密码惹的祸,因为听电脑部的人说在家里能更改微软软件的密码,但是却无法更改电脑的登录密码,如果两者搞混了,就会容易让账号被锁。我也不懂这一块,只是觉得一切都恢复正常真的是柳暗花明的感觉,做起事来也都效率高。


在家里办公三周,刚进来公司的一刻竟然有点断片的小错觉。现在的摆设跟之前也做了一些更改,例如某些厂内的路口也都被封了,回去办公室时都需要绕行。防控疫情的标语也是多了很多,感觉公司内的保安都比以前严格很多。以前的红外线测体温现在全都变成了进厂扫码,保安检查粤康吗行程码。希望这波严格的检查也是为了让大家赶紧回归正常的生活生产吧!


走在公司内部,不再压抑在家里的房间里,觉得视野都开阔很多,心情都会好点哦!感受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阳光明媚,愿疫情早日散去,重回那些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