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带娃看病

姐姐这几天流鼻涕严重,之前也一直断断续续的有鼻涕,我担心是得了鼻炎,趁着今天有空,县城那个有名的私人诊所刚好也可以开诊。所以就想着带她来看看。


因为不能在公众号上预约,所以只能来到现场才排队拿号。我的天,到处都是人,一去问竟然说早上的号已经没有了。那我不是又要下午再来?!这多费事啊。


我好说歹说之后,此处省略一千字。护士跟我说让我到了医生下班之后再来。什么情况?医生下班了那我还看啥?原来护士跟我说是等医生下班后加急给我看一下。


每次从家里过来看个病都非常不容易。值得欣慰的就是姐姐还是比较听话。从十点多要等到十二点,好累啊!


早上过来时喝水比较多,我自己在嘟囔好想上洗手间。结果姐姐听到了,去问护士:医生,我妈妈很急,她很想上厕所。请问你们这里有洗手间吗?


那一瞬间,特别感动。一件很小的事没想到她都留意到了,而且无所畏惧的去帮我寻找解决的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