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继续居家办公

今天是第三周的居家办公了。再这么下去,我都快一个月在家里上班了,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居里夫人”的意思?!

在家里上班应该是蛮多人羡慕的吧,既能陪伴家人又可以照样领工资。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这快三周下来后,我开始想念我的办公室了。

在办公室上班效率会高很多,毕竟周围都是上班的氛围,而且系统方面用起来也得心应手很多。根本不会像在家里一样,能不能上系统有时还得看运气。万一着急要用又用不到时,真是想抓狂啊!

怎么说呢?不是我不想去上班,而是公司所在的镇区因为疫情的原因还不允许外市的人过来。虽然居家办公是有着正当理由,可是每次看到部分秘书统计名单时总有一丢丢的愧疚感。其实也不知道愧疚啥。

希望这个疫情赶紧结束吧!让大家都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