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菠萝炒鸭肉

现在是菠萝当季,你们一般会怎么吃呢?


菠萝是水果,肯定都是直接吃啦!用盐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吃啦。可是很奇怪的,我特别喜欢用菠萝做菜。例如菠萝炒牛肉,菠萝炒排骨等等。水果能吃到,也是非常开胃,一举两得。


今天我买菜,我就打算买来做菠萝焖鸭肉。鸭肉很难做的好吃,因为味道和比较肥腻,但是这两个缺点都可以被菠萝完全覆盖掉。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一个菠萝几块钱,一斤鸭肉十块左右,不到二十块的一道菜可以全家吃一天。当然还会有其他菜的啦。没想到小孩也很喜欢吃,这道菜做起来也是很简单,不需要什么技巧,连我这种厨艺不怎样的人都能轻松驾驭。值得推荐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