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好物介绍--汽车冰垫

广东的热天真是超乎寻常的恐怖,除了热之外,还是持续漫长的热(估计从四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十一月份这样)。高温暴晒之下,汽车里面的温度可想而知。而我每周五下午的四点就要回家,那个时候刚刚好是最高温点,打开车门的那么一瞬间,一阵热浪传遍整身。只要进去车里一会会,汗都止不住的流,更别说把屁屁往炽热的座椅上一放,夸张点说,都能听到滋滋的烤声了吧!因为赶时间回去,也没法等待车门通风凉快。所以每次回家几乎都要煎一煎。平时顺畅的话也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在周五是需要翻三番的,所以持续烘烤三个小时的屁屁肌,连带萌发的痔疮君都纷纷抗议,该是时候买个护屁垫了。



其实买这个小冰垫之前,我有尝试过其他的方式,例如买个透气的凉席或者是隔热垫,但是听同事跟我建议还是小冰垫一劳永逸。



在某东上面逛时,发现冰垫的价格还挺大区别的。普通的二三十块,稍微好点的也要五六十块的。我觉得还是买个稍微普通的试试效果之后再说,不然觉得不合适的话,买贵的就不划算了。



冰垫摸着有种透心凉的感觉,而且不算很重(1.5斤左右),估计看着这个面积还算可以,至少能覆盖主要部分。等回家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上了。当屁屁坐下来的那一刻,简直不要太开心。这冰凉,这舒爽就像刚在大热天里跑完马拉松吃到的第一口雪糕,心都要融透了。如果屁屁会说话的话,估计它要对我感恩戴德地解决了它的燃腚之急。冰垫持续使用一个小时左右开始透热,会有温热感起来。不过一个小时之后,空调已经成功的把整车的温度降下来,我也可以让它荣退了。



对于需要频繁开车的人强烈建议备一个冰垫,为了图一时之爽也好,还是说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高温下开车容易得痔疮)。但是这个有一点不太方便的就是不能放在车里,必须每次用时需要带过去,对于商务型人事可能有些麻烦,不过定点两点一线的人群,这点小重量应该可以为健康让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