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悲剧了……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我有史以来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交通事故了。

车头损坏厉害


拥有数年驾龄的我平时开车也是很小心的,不开快车,不开气车,不喜欢随意变道,更不喜欢斗快车,所以我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没想到这次就是载在了自己的一不留神上面了。


在以前没有核查粤康码之前,莞惠的交界处都已经不太顺畅,因为走的好好的滑溜溜三车道会变成坑坑洼洼的农村两车道。加上现在每次从东莞过来就要逐车检查粤康码和量体温,就更加塞的水泄不通。有些打擦边球的司机就在临近查点禁止掉头的地方逆行绕过检查,这就让本来拥挤的交通变得杂乱无章。我要看着前面的大货车准备到查点了,就从最左侧右转到中间去,因为在最左侧的车道就要消失了,我不转右的话是没法继续走了。结果在我掏出手机准备出示粤康码时,我突然发现一个交警向我走来,边走还边举着相机在拍照。我刚开始还纳闷,这交警还爱搞直播吗?后来我确定他是在拍我车时,我突然觉得大事不妙,难道我被大数据抓到我是从跟疫区相关的地方回来的,要被劝返吗?正当我焦灼不安的时候,交警冲着我说:你车被撞了!!What?为啥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的?只见他提着我掉落在地的车灯,让我下车去看时,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车头盖直接被钩飞了,车灯被撞烂,刮花,撞坏变形的也是好多处。交警说我心真大,他拍了现场照之后让我们两个移到一边,电话叫双方保险过来,等待交通事故专警过来判责。


我真是懵了,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有点拿不住主意。第一时间给队友打电话问了保险的电话,然后惊魂未定的问交警接下来怎么办?其实我当时真担心对方会把我怎么着。交警说只能等人来处理。事情已经发生了,也只能冷静下来等待了。一方面我在回忆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撞上的?一方面我又在奇怪自己怎么会一点知觉都没有呢?估计是周遭的环境太吵了,周边到处都是施工的声音还有各种车辆,而我当时也在三心二意的找健康码的事情,估计一时没留意就直接撞上了大货车的后背保险杆了。可是交警没有下最后判定时,我不可能说是我的责任吧,况且我还不确定是不是我的责任。


后来交警看了现场图片后,就直接判定我变道追尾(其实我变道实属无奈,如果不变道我都无法走了),但是在时速低于十公里的车头损坏的大部分情况都是属于后车追尾,因为前车正常行驶。好吧,我也没啥好说的了。签了责任认定书后,把车开去了修理厂,走保险流程了。


车子损坏还挺严重,万幸的是人没事。看来以后开车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马虎不得。在这里也告知各位司机朋友:谨慎开车!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