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开工大吉

虎年第一天搬砖,首先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吃嘛嘛香身体棒,工作的小伙伴们当然是工作顺利,开年新春的升职升职加薪加薪,在家做生意的就虎年行大运,生意兴隆,赚的盘满钵满哈!


过年放假七天,修心养性和在家的大鱼大肉了一周(其实比狗还忙还累)之后,所幸体重和身高一样都没有发生量的变化。没有了工作的压力,精神生活得到放空,而疲于各种电子产品的眼睛,因为在家忙着奶娃,连群里接二连三的红包雨都完美错过。朋友问我,过年期间有没有去看贺岁档。我竟然愣了,奶娃党不配知晓贺岁档。


搬砖第一天,如果不是在年前就设好的闹钟,我根本舍不得离开我那需要照顾的被窝。唤醒我的除了三番五令的闹钟外,还有过年就瘦了一大圈的账户余额。大广东的过年天气简直了,打我记事起很少有经历如此寒冷的春节了。除了瑟瑟寒风之外,每天的阴雨蒙蒙也是够呛。穿在身上的衣服能不换就不换,因为换了容易再有的穿就难了。年前把最厚的装备给套上了之后,一直到昨天,今天来上班了,实在不敢再穿,凑了四五件别的衣服套上还是经不住觉得冷。不得不感慨:这年纪大了是不那么经冻了。


年前回家的时候是一年最爱,限速六十的道路都可以随意去到八十,而今天再次延续了这种辉煌。起床东搞西搞后出门的时间也要八点了,结果打开导航一看,what?一绿到底啊!平时红绿灯挡道的乡镇小路竟然奇迹一般的一次性过了70%的绿灯。而在东部快速上,我一踩油门,竟然轻轻松松就到了一百码,差点以为自己在高速上。平时塞成狗的立交也顺畅无比,真是爱了爱了。


因为疫情反复,前两天工作群提醒外市返莞的要48小时核酸阴性才能进公司。为了这,我昨天还特意去自费做核酸。今天到公司时竟然还没有检测结果,可见小城镇的办事效率是多么的差强人意。估计今天是上班第一天,站岗保安还没有缓过神来(还是我长的太善良醇厚?)在给我简单量过体温之后,大手一挥就让我过了。敢情我那三十多块的核酸费是白花了?!

节后综合症正式上线,回到办公室,竟然连电脑密码忘记了,赶紧联系IT, 结果发现IT的电话太火爆,都成热线了,看来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