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碎碎平安

我们公司的工卡,一卡多功能,全公司多个关卡里可以自由设置门号进入,除此之外,也是我们的每个月的口粮卡,还能在公司的小卖部购买各种零食。(之前还有人提议跟镇区的公交车联网,把公司的工卡也当公交卡用,估计后来实行不方便就没了下文)。因为是不记名刷卡的方式(一旦被别人捡去就可以刷光光),平时大家都挺注意保管。一旦丢失了,就马上挂失和自掏腰包补办一张。

平时我都是随身戴着,结果前几天回家时,不知道怎么的,我竟然取下就那么随意的一扔就没有留意了。等我等到咔咔比较清脆的响声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结果一看,哦嚯,工卡被我硬生生的坐断了。当时还还是回家,所以想着周末在家里粘好,应该也是能用的。

周一早上过来时,站在卡位上,刷了几次都刷不上。弄得保安都过来查看,以为我是别的地方混进来的。一看我的工卡都断截了,就直接让我去补办一张,说磁条断了,里面的信息就刷不出来了。

这不就是我早上赶着过来的意义也没有了?因为我不想晚上太晚下班,早上都会计较着急的过来。这敢情早上的卡也刷不上了。因为办公室进出都需要门禁和连上洗手间也需要,我就直接投奔去了好友那里暂住一下。等整理好一切后才去行政部重新办理一张吧,不然这接下来的日子连吃饭都成问题呢!

这临近过年了,还来搞这么一下,难道这是冥冥之中的碎碎平安?这样想的话,心里舒坦多了。不过我这个丢三落四的毛病也真得改改,这个之前也一直被黄兄诟病,应该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毕竟现在也是要做孩子们的榜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