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一起运动

我是有练瑜伽的习惯的(虽然我很想躺平,但是躺平容易横着发展呀)。以前在宿舍时就会每天坚持打卡,虽然达不到专业人员的水平,但是伸伸腰,活动活动一下脖子对上班了一天的僵硬身体来说还是很有好处的。

自从生了娃之后,生活的习惯就被打乱了。在家里就是分身乏术,连一点点写文分享的时间都是要挤的,健身?那就是天方夜谭了。在宿舍时呢,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可以暂时摆脱一下带娃的劳累,即使我再不想躺平,身体都是实诚的,倒在床上时,连造都想直接忽略了。

但是这样不锻炼的结果就是赤裸裸的难看,腹直肌一直没有修复,所以看上去中间的“假肚腩”好突兀,买大了的衣服身子骨架不起来,买小了的衣服,又遮不住肚子,两难的尴尬让我不得不重拾丢了好一段时间的运动了。

选择了有针对性的运动操—腹直肌分离修复操。这套操不难,而且用时也短,只要十来分钟就可以。在宿舍当然可以轻轻松松完成,有点难的是在家里也要抽空做。因为教练说了,最好是持续性的练一段时间才能有效果,三天打鱼四天晒网的那是白费力气了。

不奢求马甲线,能小点肚子已是万幸。我跟姐姐商量了一下,晚上临睡前教她练“武术”。哈哈哈,新鲜果然好使,前几次在家里,她都乖乖的跟着我学,还跟着教练(教练讲粤语)一起数数,顺便把粤语的数字给学会了,这个算是意外之喜吧!

只是后来她觉得有点单调了,就自个儿选择了跳舞。我做运动,她就在旁边跳舞。这样挺好,亲子时光,一起运动,陪伴和锻炼都不落下。 下次尝试看看,能不能同时再加个背古诗或者来个乘法口诀,哈哈哈,好像一下子鸡血打太多了,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