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租雾化器

前段时间因为天气原因,孩子一不小心就又中招了。轻微咳嗽了好几天没去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突然咳嗽加剧),弄得晚上也无法安睡。每次咳嗽,眼泪鼻涕一起来,看着就觉得难受。早上带了去看医生,说是扁桃体发炎厉害,喉咙都红肿的很,有出现哮喘的症状了。开了药粉,医生还是建议要做雾化,双管齐下可能效果会快一点。如果是在正规的三甲医院或者是妇幼医院,是允许带医生开具的雾化药物回家或者是当地的社区医院做雾化的。只是当地的社区医院不太愿意接受这种方式,程序走起来很麻烦。如果家里有雾化器的呢,也不允许开药带回家,非要在医院里做。


一想到又要家里的两位老人带着孩子去社区医院做雾化,我就感到头疼。没想到这里的医生也可以开雾化药水回家做,甚至还有雾化器出租,按照医生配备的药水就可以,简单易用。雾化器跟医院里面使用的大同小异,不大,携带也挺方便的,套管之前也有买过,一切就绪。诊所里出租的雾化器好像每天十块,押金一百块就可以拎走。医生还非常贴心,说让我添加他的微信,有啥不明白的都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面问他。这种一百分的服务态度,我在医院里面是没有见到的呢!

就是这种简单又方便使用的雾化器啦

之前就有想过买一台雾化器放在家里,这样需要做雾化时也非常方便,不需要每次都往医院跑,可是就是做雾化的药水不好弄,自己去药店买的话也不懂,也就一直耽搁了这件事。但是经过这次租赁后,我还是让黄兄买了一台,可以让医生开几天的药水,然后在家里做雾化,时间上面也比较好安排。某宝上面一百来块的价位也不贵,省事省力的物品值得入手,也必须入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