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完美错过

昨天早上有朋友说约吃饭,昨天天气挺冷的,我又没有穿的厚实,心里想不去,但是一想到人家从广州过来,一番好意就打算硬着头皮上。结果到下午时,看了看外面的天阴沉的很,还好像有点想下雨。还是小命要紧啊,就跟朋友说要不明天吧,今儿有点不太舒服。


想到今天晚上就可以吃大餐了,虽然今天比昨天有太阳,但是气温还是有点冷,大晚上的肯定会更冷。所以早上出门时,我穿的除了厚实,还把围巾给带上了(心细如我,机智如我)。想到今晚可能又可以吃到我心心念的火焰山炭火排骨,我打算今天的午饭要少吃点,准备晚上大啃一场。


结果临近中午时,朋友跟我说她今天头痛难忍,要去看医生,没法过来了。我,我除了叮嘱她好好注意身体之外,突然觉得自己穿那么厚实好像是有点过了,幸好围巾放在包里了,不然我得迎接周遭那鄙视的目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