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老板生病了

最近工作狂的S老板貌似病的不轻。每次打电话过来,都是一副气若游丝却又顽强挣扎的状态来交代任务。除了一分钟的任务交代完之后(其实根本不用打电话来说,因为我们看到邮件也会处理事情,他又打电话过来完全就是多此一举),更多的时候是在抱怨最近的工作太忙,弄的他吃不消,他非常需要休息,可是工作让他不得不坚持带病营业。我仿佛看到了一个神仙一样的光环照耀在他的身上。然而这种自讨苦吃却又抱怨连连的工作狂,能怪谁呢?我除了口是心非的应付几句后,他可能觉得再这么演下去的话,自己都圆不了那自相矛盾的话就不了了之,挺没趣的,是吧!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其实工作离了谁都可以的,就像地球离了谁都可以转一样。可是他狂热的喜欢把自己无限的重要化和不可替代化。除了上面大老板吩咐的事情,他特别喜欢钻牛角尖,在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整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情来显得自己很眼光独到,顾全大局。在对待上面的大老板和美国同事舔狗式的讨好外,让我们做事的风格却是朝令夕改,一份很简单的报表可以从早上改到晚上,从周一改到周五,还乐此不疲的认为我是世界上最棒的表哥。他爱出风头,所以不让我们出风头。在会议上,一言不合就喜欢用英文show off, 明明关注商务方面就好却跨界去涉足别人的技术和品质,除了开拓自己的路,也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积极的工作态度是可取的。他二十分热情的表面并没有覆盖他几近崩溃的内心。因为他无中生有的揽事,弄得自己像个陀螺一样碌碌而为,J老板体恤下属的辛苦,决定要给他配一个副经理用以分担他的工作量。哦豁,原本积极爆棚就是为了博得好感并夺取统一管理权,结果J老板来了个程咬金,打算安排一个副经理。副经理离他的职位仅有一步之遥,稍不留神就会直接跨过他,风险是大大滴,相当于装了一个定时炸弹一般,绝对不允许这事发生。可是急火攻心啊,思前想后的就生病了。可是病了也不能倒,倒也要倒在工作台上的他又开始了“闻鸡起舞”的模式,要让J老板看到,即使生病了,我依然能把事情处理的好好的,是战斗机中的轰炸机,什么副经理的统统不需要。 好吧,钢做的老板,跌打的我们,冲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