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购物节的套路

相信好多童鞋都在双十一剁手了吧! 我在双十一前也加购了一些东西,但是却也在购物节里发现了一些套路。


双十一的前两天天晚上我准备入手时,发现买两件可以打折,原本69.93一箱的,折后就变成了50.8一箱。我觉得还挺划算的,就想着买两箱寄到公司里来。结果填地址时发现地址不属于打折包邮范围(我也真是醉了,这还有地址限制)。我就想着寄给黄兄算了,结果一忙又给忘记了。


再前一天天早上想起来时就再去下单付款,结果发现折后的单价变成了一箱56.99一箱。这是什么操作啊?过了一晚就贵了几块钱?有点不爽,就想着问问客服再说。晚上回去后打算问客服的,结果勾选一下看看价格,神啊,竟然变成了一箱46.89一箱。我彻底的蒙了,二十四小时不到,同样的东西价格就变了三次。我想着到真正是双十一,竟然前一晚是46.89,说不定当天买的话还更便宜,所以昨晚我就没买了,想着早上过来买。结果早上一看价格,又变成了53.68一箱。

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

这个反复无常的价格变化让我的心情有点炸毛。感觉好像商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而且说好的折扣也是乱七八糟,对价格的怀疑上升到对质量的担忧,果断不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