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霸气外露的邻居

因为家里有事,刚好邻居又去那里玩,我就搭上了邻居的顺风车回娘家耍半天。

因为姐姐也要去,所以我只能选择把弟弟的手推车或者腰带一起带过去,不然的话,没法照顾同时照顾姐姐!但是手推车又极其大件,折叠起来很难(我不会),后备箱是放不下的。邻居看了看,豪气的说:没事,她的SUV放的下!

一路浩浩荡荡的去到停车场,因为我抱着弟弟,没法帮忙把手推车一起放上去。我正在纠结可以叫谁帮忙一下,或者等到哪个过路的顺便抬一下。结果邻居腰身一挺,徒手就把手推车搬上去了!太强悍!

由于手推车的扶手太宽,即使把座椅往前靠还是盖不上车尾。折腾了好一会,才发现扶手那里有开关可以折叠一下的。弯了一下,还是大功告成!

没过一会,就到我妈家了。今天对这位霸气外露的邻居是由衷感谢和佩服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