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解放双手的育儿神器

某天去一位邻居家里玩时,因为她也刚生了宝宝半年,而她的大宝跟姐姐只相差一个月,所以我们还是挺聊得来。我无聊时也会经常过去找她玩。

一直对她很佩服,自己一个人带两个娃,估计她拥有的都是天使宝宝们,大的不吵,小的不闹吧!不像我,大的吵翻天,小的闹死人,再多一个我也是难以应付。

去到她家,第一眼就是被她老二躺着的神器所吸引。原来她买了一把婴儿摇椅,跟双手抱的感觉是一样的,可以把宝宝放那里,让他自己玩,暂时的可以解放一下双手,或者如做别的事情。不然她一个人是无法兼顾那么多的。不过她的孩子们都很听话,大的都可以帮忙照顾老二了。

我实在太惊喜了,因为弟弟要抱睡,随着月份越来越大,我已经快无力承受他的体重。神器简直就是我的救命稻草。赶紧找她要了链接,果断入手同款。从来没有像今天那么期待快递的快点到来。等拿到摇椅后,再来跟大家分享使用后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