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这是姐姐和邻家小妹看见一只小猫而开怀大笑的照片。笑的前仰后翻,笑的掩面而立。

想想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笑了?!我竟然无言以对。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认真的发自内心的笑了。

以前觉得笑实在太容易了,咧开嘴就是。买到喜欢吃的东西,被别人夸一夸都可以欢喜的笑笑。可是现在才发现哭才是不费吹灰之力。让你手足无措的孩子,日夜操劳疲惫不堪的身体,无人理解,无处诉说的委屈和压力等等,笑,变得越来越远。

每天睁开眼睛,都是压力。真是怀念那个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时候。还是努力赚钱吧,赚钱使我暂时的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