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稻草人

姐姐最近又喜欢上了玩积木,估计是家里能玩的玩具实在太少,都被爸爸收起来藏好了。所以百无聊赖之下,只能玩积木了。

今天我和她在书房安静的玩积木,她做她的,我玩我的。我觉得这样很好,互不打扰。

过了好一会,她拿着一个积木跟我说是积木稻草人!还给我介绍了哪个是手,哪个是脚,哪个是嘴巴,哪个是鼻子等等,有模有样的解说实在是太逗了。除了对姐姐的夸奖外,我还趁机告诉她稻草人有什么作用,除了稻草人还可以做点别的什么。

好奇心是促使创造力发展的动力,尤其是小孩子,拥有着无穷的天花龙凤般的想象力和不拘一格的好奇心。对这种稚嫩好奇心的不扼杀,对傻不拉叽问题的不嘲讽,是保护孩子心灵纯净的基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