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看病

这几天真有种病入膏肓的感觉,喉咙痛然后感冒,鼻涕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咳嗽更惨,感觉每次一咳,肺都要震一震。药也吃了两天了,除了头痛欲裂,貌似没啥好转。家里已经有三个人中招,咳声一片。儿子要去妇幼看,我要去人民医院看。就这样分头行动。

来到医院才知道,凡事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都要被分流到单独的一个房子里做登记备案和测体温。挂了号之后,一大堆的关于行程记录和健康码的信息登记。完了之后,护士终于告诉我可以去隔壁的诊室里看医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少,医生百无聊赖到在玩游戏(学习增加专业知识不香吗?)见我进来了,就热情询问。我简单交待了症状后,他就噼里啪啦的开药,还让我做核酸检测。全程简单又快速,真是排队两小时,看病两分钟。

缴费时才发现就几盒药竟然花了快两百块!!真是快连病都生不起了。希望这药有效,让我快快好起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