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火爆的电玩城

周日逛商场时,发现与冷冷清清的一楼商铺相比,二楼的电玩城堪称火爆。震耳欲聋的游戏机声音充斥着整个二楼,孩子的叫喊声更是一波高过一波。

我走进去一看,大的十几岁,小的三四岁的也有,有父母领着的,也有爷爷奶奶带来的。每个孩子脸上都写满了惊奇与兴奋。狂躁的音乐声,光怪陆离的灯光,我感觉自己再呆多两分钟就会受不了。

我快步走出去,示意黄兄快走。怕姐姐看到就要闹去,也怕声音太大吵到弟弟。说实在的,我很反感小朋友来这些地方。尤其是那些父母带来的,还有那么小的孩子。任何理由来玩这种游戏机,我想我都不会接受。久居鱼市其身也腥。对于涉世未深的孩子,我仍然希望他们的内心是纯净而无杂念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