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新能源股票,你敢买吗?

这是我们一家国内供应商,我大概是三年前开始跟他们接触。那时刚好是熊市过后,所以股市也比较低迷,它的股价估计就六七块钱吧。听说他们辉煌的时候是二十好几。我不是一个热衷炒股的人,而且虽然我自己涉足电池采购这一块,但是对于能源这一块的前景,在国内来说还是不太稳定。

这家供应商的品质在国内来说,能进入TOP5. 有自己优秀的研发团队和狼性的销售队伍及良好的CS服务,所以业绩也是被一路看好。从开发,引进,导入供应商的流程和速度来说,也是非常顺利和配合。因为国内外销售结合,加上对无线工具和新能源汽车的扩大,这家公司的业绩开始一路飙红,股价超出往年记录,翻了一番,这是在2019年。对于望尘莫及的价格和市场的疑虑,很多人还是持观望态度,毕竟一股五十几块,万一跌了,肉是嘎嘎的疼啊!

2020年的上半年,众所周知的是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国内经济一度摇摆不定,原材料市场也趋于回落。具有长远发展眼光的供应商开始囤积重要原材料,所以它可以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股价也始终保持水平位置。

2020年的下半年,国外疫情的加速蔓延使得多国行驶锁国政策。居家DIY的idea 让无线电动工具出现逆天的白热化现象。随着发生变化的就是工具的主要部件电池的争抢。全球知名的电池制造商不超过十家,如何争抢这个大蛋糕,如何打赢这场市场抢占战也让国内的电池厂商跟着火了一把。加大投资,扩大产能,撸起大家的袖子一起做电池吧! 基于以上因素,供应商的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去到了100块人民币,三年之间,股价翻了十倍不止。如果当时,我一不小心入套了,那该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